老年组复吸中。柱斑/带卡/宁天

唠个嗑

“说实话,你这么做,我曾经很难过。但我毕竟不是自以为是的小孩子,我知道人总有取舍。你取了自己认为重要的东西,舍弃了我,这只是你的选择而已。我不可能因为你没有选择我而恨你,毕竟……你并没有责任和义务一定要以我为重,就算我曾经那样希望过,也终不能强求。”

  “我之所以诚心待你,是因为我想要这么做。如果能够争取到同样的诚心,我当然高兴,如果不能,也没有什么好后悔的。”

——《琅琊榜》


感觉完全可以成为柱斑CP想要对彼此说的话(?

毕竟当面临选择的时候,柱间选了村子,而斑选了理想。我从不觉得他们之中有谁对不起另一个人或是渣啊什么之类的(EC和GGAD同理可证。恰恰相反,如果没有他们对自己所持理想和信念的坚定,他们也不会在彼此眼中成为无可替代的启明星。

评论(5)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吃黑布林的冬吧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