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组复吸中。柱斑/带卡/宁天

波、粒子与罗曼史【完整版人设图】

//物理学史AU

//CP:EC/狼队/牌快/蓝色生死恋/冰火/ME/FR/盾冬/科学组

//以下演职员表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纯属巧合,仅供无良作者自己YY
以及,具体的人物设定请见:

设定集 

Erik Lehnsherr(1908)——Barney Ivan S. Clark

“当我第一次看到Lehnsherr时,他还只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

Erik Lehnsherr(1917)——Louis Hofmann

“他十二岁,为了一个丢失的电机零件跌的满身是泥却浑然不觉。”

Erik Lehnsherr(1921)——Michael Fassbender

哥本哈根,1926.

Charles Xavier(1917)——Logan Lerman

“...祥和、宁静,却又有着穿透一切的力量。Xavier的眼神让他看起来远不止十三岁。”

Charles Xavier(1921)——James McAvoy

1919,英国剑桥

Charles Xavier(1907)——Isaac Hempstead-Wright

”我的哥哥在他的童年时代长得就像一个洋娃娃。“

Raven Xavier(1921)——Emma Roberts      Hank McCoy(1921)——Freddie Highmore

”1924年,我第一次见到Raven时,她对放射物理还几乎一无所知——她是工程系的学生。

Raven Xavier(1935)——Natalie Portman    Hank McCoy(1935)——Tobey Maguire

”...Kurt音讯全无,Hank变得非常暴躁。或许也因为放射线,他的头发开始大量脱落。“

Sebastian Shaw——Ralph Fiennes

”...他就像一只随时等待猎物上钩的秃鹫。“

Kevin Mactaggert(1934)——Callan McAuliffe

"我第一次看到Lehnsherr和Xavier的名字,是在一张报纸上."

Kevin Mactaggert(1941)——Hayden Christensen

"...杰出的遗传学家,也是杰出的政客。”

Magda Django(1920)——Anne Hathaway


“Harald Bohr唯一的,也是最出色的女学生。”

(1938)——Rachel McAdams

"...转眼间Peter从高中毕业,作为代表在台上致辞。十六年时间,就这样匆匆过去了。"

Pietro Maximoff(1927)——Asa Butterfield

七岁的Pietro有一双玻璃珠般的眼睛,颜色温柔,却满是戒备。“

Pietro Maximoff (1936)——Toby Regbo

”...那时候我十七岁,已经能解决很多人看不懂的问题,于是傲慢悄然滋生。“

Remy LeBeau(1927)——Jakub Gierszał

”...Charles,这个小鬼虽然看起来不怎么靠谱,但他的脑子却好使的不可思议。“

(1936)——Jamie Campbell Bower

"...这两个过早的品尝了人世沧桑的孩子一见如故。"

 

Scott Summers——James Marsden

"在当时看来虚无缥缈的L-A-S-E-R,就是Summers一生所追求的东西。"

 

James Logan(1910)——Matt Damon

”...性格孤僻,极擅数学。“

James Logan(1938)——Hugh Jackman

"不论如何,Charles,我会保护好他们,你拥有我的承诺。"

David Xavier(1929)——Gaspard Manesse

"...怯懦寡言,非常独立。"

David Xavier(1939)——Levin Liam

”...我无法想象,在我们都缺席的那五年,David在那里都过着怎样的生活。“

David Xavier(1945)——Dan Stevens

”别人都告诉我,我的父亲在战时做了极其伟大的事情,但我却无法感同身受。“

Kurt McCoy——Troye Sivan

“...他们都叫他‘夜行者’。”

Robert Louis Drake(Iceman)——Jamie Bell

“..二十岁的时候,我组装了一台望远镜,镜片用了我自己开发出的材料。”

John Allerdyce(Pyro)——Brad Barron Renfro

"如果当时我没有遇见Erik和Charles,也就不会有后来的我了。"

Mark Zuckerberg——Jesse Eisenberg

“他带着无动于衷的淡漠神情端详着所有人,为了更好地观察,头歪向一边。”

Eduardo Saverin——Andrew Garfield

“他十八岁,但看上去要年轻得多。”

Harold Finch——Michael Emerson

“我神秘的代数老师,一会儿叫Martin一会儿叫Whistler的Harold Finch。”

John Reese——Jim Caviezel

“...当时他与我告别,却未曾料到将迎来那样长久的分离。”

(1942)

"事隔经年。"

Howard Stark——Robert Downey Jr.

“...他专注的盯着那一堆破铜烂铁的样子像是凝视情人。”

Edwin Jarvis——Jude Law

“我也希望这场劫难能尽快结束,但这恐怕需要你的帮助。”

Tony Stark——Robert Downey Jr.                         Bruce Banner——Mark Ruffalo

”...求你,Tony,别把贝塞尔函数写在我的加速器上。”

Steve Rogers——Chris Evans

“...你竟然没有听过Rogers?有人将他称为下一个卡坡蒂,虽然我不觉得这是赞誉。”

James Barnes——Sebastian Stan

”你是Steve Rogers?很高兴认识你,我是James Barnes。“

评论(20)
热度(2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吃黑布林的冬吧唧 | Powered by LOFTER